正文

你妈贵姓啊?

(2006-12-28 00:15:41) 下一个
本科时候最爱‘大话西游’,尤其爱师傅在‘行刑台’上问的‘你妈贵姓啊?’ 前后不答嘎到登峰造极。 今天,就刚刚不久前,俺也干了件最不答嘎的事---和陌生人讲电话1个钟头。总共消耗电话费若干,口水若干,我不那末宝贵,但好歹值点钱的青春时光若干,真诚及虚伪的假笑若干,车轱辘话多于若干。。。没有结果没有效果就是生生 的和陌生人讲了这么多。我的悲从心头起,哀向胆边生。想我一性情中人,向来感怒敢言;语不投机半句多。。。竟然也落得今天的地步。真是英雄气短啊。就仿佛喝酒畅饮,不为那份愉快和痛快;而是盘算着酒醉后有谁的便宜可占,多少的酒钱可以赖。


记得日剧里最让我觉的可笑的就是
一貌似良善的女子一脸正气的说‘某某君,让我门以结婚的目的开始交往吧’。怎是一个‘寒’字了得。 可是,今天,我怎末都觉的自己就查点‘貌似良善’了。又顺便象起一老友的名言‘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早晚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