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给股友的回信

(2004-12-21 14:31:35) 下一个

您好,信看到了.

谢谢您对我的垂青,去过佛堂寺庙吗,轻轻走进肃漠的殿堂,孤影青灯,万事皆空亦未空.往事如烟默然散尽.

追忆使人丧志,幻想让人激奋,还是多看未来吧,哪怕明天我不再醒来,只要我今天仍在努力,那就安了.

我做当日冲,每天按系统报告投资买卖操作.木然了.

最近大千有时贴不上,所以在<文学城博客>里<财经金融>中用<当日冲之路>的笔名贴点小文,论谈点大小股及其它,有兴趣可看看.

如您想看我在大千的旧贴,可在大千股坛<首页>的上面有一行字: <输入关键词: >的后面有一个长条空框,在空框内打入我的名字然后在:<按作者:>后面的小方框内点击一下就<打个勾>, 然后再点击一下:<查询>,这样我在大千所有文贴全出来,见到<欢迎查询>后可先在页面底下右边点击一下< 最后一页>,这择样可从头开始挑重要的先看.

盼多提意见. 谢谢.

 james

12-21-2004  N.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云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happy tra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