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夕

怕在别人的国家呆久了生疏了自己的文字,以这样一种形式来更新记忆,也记录异国他乡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圣诞节礼物

(2007-01-07 17:21:36) 下一个
圣诞节早上我5点醒来看到厨房的灯亮着,悄悄走过去一看竟然是Chris坐在一堆包装纸里笨手笨脚的包礼物。呵呵,他给我的礼物都是从网上订的,没有包装,这下够他忙乎的。

看着这五大三粗的男人悄悄起个大早笨手笨脚地包装给我的礼物,心底有一丝柔软。不想打扰他,我悄悄地又回房间睡回笼觉了。再醒来时,客厅里已经堆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盒子。我问他,你自己包装的?他很自豪地说,当然了,不过就是用纸用得多一些而已。

最让我喜欢的礼物是个钱包。我告诉过Chris我想要个红钱包,据说红钱包旺财运。后来我自己在网上看到一个pierre cardin的红钱包颜色质地款式都很满意,就是太贵了,要100多美金,我舍不得买。Chris从佛罗伦萨给我邮购了一个钱包,居然是exactly what I want,牌子颜色质地款式,都跟我看中的那个一模一样。把我乐坏了。这笨男人还挺细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