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夕

怕在别人的国家呆久了生疏了自己的文字,以这样一种形式来更新记忆,也记录异国他乡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Ice cream,Chris 和我妈

(2007-05-20 10:38:13) 下一个
Chris 喜欢饭后吃点甜品,尤其喜欢ice cream。所以我们家的冰箱里ice cream总是必备的。他总是喜欢赖在床上边看电视边吃,尤其可恶的是总是非要我帮他拿 ice cream不可。我经常不理睬他,他就自己躺在床上“Ice cream, ice cream。。。”,”Nobody give me ice cream。“。。。地叫唤,直到我烦了,拿了ice cream给他,才笑嘻嘻地shut up。
 
昨晚,他又吵着要吃ice cream, 我烦,不理他,跟他说我要打电话跟我老妈告状,告诉老妈他老让我帮他做事情。Chris以为我开玩笑,继续“ice cream。。。ice cream。。。”地叫唤。我倒真的拨了老妈的电话,跟老妈讲“妈,你听,他又吵着要我帮他拿雪糕了。”我妈听他在叫唤ice cream,倒乐了,说他象个小孩。Chris一听我真的打电话跟老妈告状,赶紧住口,一本正经地用中文喊“妈妈,你好”这是他会说的唯一一句中文。可是,我还来不及得意,老妈发话了,“他要吃,你就帮他拿嘛。又不麻烦。”我叫了起来,跟老妈说“妈你怎么不帮我帮他啊?”老妈说“去帮他拿吧,不麻烦的。”我回头跟Chris说“I cannot believe this。 My mom let me go get ice cream for you。She is mom。” Chris这下可乐坏了,直喊“妈妈,thank you, 妈妈, thank you”
 
最后,我只好乖乖到厨房里帮那人高马大的家伙拿ice cream。这丈母娘和女婿,从来没见过面,语言又不通,居然还合起来对付我。可恶。Chris得意洋洋躺在床上吃ice cream,边吃边跟我说,让妈早点来美国,我才不会老让你欺负。天啊,好象他老让我欺压,见了我妈总算有个伸冤的地方了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