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男神和彪哥今天对决

(2024-03-22 09:22:41) 下一个

The beautiful duel: Van Aert and van der Poel light up World Cup 'cross -  VeloThe beautiful duel: Van Aert and van der Poel light up World Cup 'cross -  Velo

WATCH THE BATTLE OF THE TITANS: WOUT VAN AERT VS MATHIEU VAN DER POEL -  Road Bike ActionMathieu van der Poel and Wout van Aert: The anatomy of a rivalry |  Cyclingnews

Mathieu van der Poel on winning attack at GP Sven Nys: "Van Aert  immediately set a strong pace. I took over, after which I immediately had a  nice gap" | CyclingUpToDate.com

May be an image of 5 people, bicycle and text

今天我男神Van aert春季首秀,选在了E3 Saxo Bank Class。这是很蛋痛的cobble stone赛道,下雨又冷,非常适合这种肌肉男角逐。

然而他千年敌人,Mathieu van der Poel,人称彪哥也来了。。。大家都期待着这一场春季两人第一次对决。

Wout van Aert和Mathieu van der Poel从八岁起就开始相互竞争。两人在 2012 年 UCI 自行车越野世界锦标赛中第一次开始竞争,后来Van Aert加入Team Visma–Lease a Bike,Van der Poel加入Alpecin–Deceuninck,开启了自行车历史上一个少见的历史。

Van Aert出生于 1994 年 9 月比利时,Van der Poel出生于 1995 年 1 月荷兰。他们各有特长, Van der Poel善于古典单日赛,而Van Aert更善于登山比赛和大环赛。

Van der Poel是骑三代,他的父亲Adri 曾六次获得全国冠军,并且获得1996 年世界公路越野赛冠军。祖父Raymond Poulidor也是著名的环法自行车手。网络上经常会看到好事的记者把Van der poel和祖父在同一赛段夺冠的照片拼在一起。而Van Aert家里并没有自行车手。是名副其实草莽出身。我觉得van der poel的资源和van aert一出身就不同了,能走到今天,van aert肯定要比van der poel付出更多。

Van der Poel曾经说“有人挑战我的极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有van aert这样的人真是太酷了,这也让我受益匪浅。”听上去很大度,但是实际上他曾经说过,不管他得第几名,只要比van aert名次高就行,哈哈。

但是Van Aert就很直接,他2021年输给Van der Poel时说“我宁愿被其他人击败,我会睡得更容易。 我连续三个晚上无法入睡,因为输给了Van der Poel。“

今天离终点76公里,彪哥就开始用大瓦数反复发动进攻,但是van Aert都一一追回。但是当彪哥再次发起进攻时候van aert摔倒,差距一下子被拉开,我男神奋力直追,展开精彩的两人对决,一度差距缩短到10秒,但是最后我男神力竭放弃,差距扩大到一分钟以上。最后彪哥单骑进场夺冠。

没关系,这不过是大赛前的appetizer,男神你好好养伤恢复,下周tour of flanders看你闪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