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anta Cruz晨游和晨跑

(2023-07-02 21:40:07) 下一个

为了躲避加州106度的热浪,今天一早开车去了santa cruz。我其实挺害怕那里的游泳,有海狮,所幸正在准备kona的小钢炮答应了一起来。

今年她完成了第12次大铁,10月份就要去Kona了。她很紧张游泳,因为kona游泳浪大,而且不能穿胶衣。8月份她要专门去夏威夷训练。但是她真的游的好快,我根本赶不上她。

然后跑了一个半马。看到一个帅哥,我一直跟在他后面。跑完两小时,他竟然又跑回去了,还朝我竖起两根手指示意我他要开始第二圈了,佩服,难道练超马?

午饭继续在pier上的旋转餐厅,鸡胸肉lettuce wrap。走回来的路上,韩爸爸韩妈妈走在我前面,身材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