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 2015年的tahoe骑行和hike

(2023-06-08 09:04:47) 下一个

今早游泳1500米,总算给自己还点债,呵呵。游完以后心情好很多,今天泳池人还不少,和一个小哥拼一条lane,游到一半还打了他一下,lol。

FB上提醒我,2015年的今天,我第一次骑tahoe环游100英里。

风景是真好,虐也是真虐。为了蓝色湖水,我们几个都把指甲染成了蓝色,哈哈。我的手就是那个最难看的,指甲最短的,lol。

骑完第二天,带着家人去hike,好像也就四英里吧,下坡走到湖边,再上坡走回来。那应该是爱美丽第一次hike。下去时候很开心,在湖边玩,走回来可就不开心了,一路上要哄。我让我爸妈走在前面,不要理会她,lol,一路上给她做心理建设,好歹走回来了。那时候她四岁。

这次去grand canyon,她一直走在最前面,在大石头上跳来跳去,我根本跟不上她了。昨天做拉伸,我有的动作需要用yoga block,她看到了说,为啥要用yoga block,你看我不用都能做,然后就做给我看,童言无忌,气死老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生出这么漂亮的小女孩,花花是不是感觉很神奇?
你的手是最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