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万“富翁”的“芳华照”

(2018-04-01 13:41:04) 下一个

百万“富翁”的“芳华照”

今天在文城我荣幸成为百万“富翁”,不到3年码字写博315篇,阅读点击1000000,很开心,很过瘾,很幸运,很知足。
在文城这藏龙卧虎之地,阅读点击数千万的“富翁”大咖、神女、牛人比比皆是。咱除了敬仰、学习,绝不敢攀比。我一古稀老人能稳扎稳打,爽朗潇洒的写出自己的见闻,爱我所爱,想我所想,已令俺宽慰激动!

来澳这些年,尚能适应海外生活,活得有滋有味,这不能不感谢文学城这块宝地给俺提供了写博的平台。
记录美好,陶冶心情,学本领,涨知识,大大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生活。
最为高兴的是在文学城这个大家庭里还结识了许许多多多德艺(才)双馨,善良可爱的年轻朋友们。他(她)们给我带来欢笑快乐,时时让俺忘记年龄,也让俺焕发了青春,充满了活力而朝气蓬勃!

我深深知道我的文字并不完美,朋友们在我的博文后面留言总是令俺感动,措词文明,礼貌尊重。热情洋溢,衷心鼓励,令俺写博欲罢不能。
每每阅读到城里资深评论员清漪园女士对己或对朋友们文章的留言评论时感触甚多。她时而措辞犀利却客观公允,时而文笔柔润,爱心溢于言表。令俺敬重给俺无穷动力和勇气。

多才多艺小精灵夏圆和她的爱徒们多次催我上芳华照,我答应过她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奉上芳华照一张,感谢朋友们的厚爱。谢谢城里的兄弟姐妹们,更不能忘记日夜辛劳的城管编辑们,谢谢你们!
由衷感谢文学城,文学城有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帅锅,帅锅,赞一个。。。。。。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兄你早已是大户,你是大户人家啊!哈哈……周末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夸奖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裕德兄成为百万富翁!裕德兄文质彬彬,像个上海城里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旅行家荣登百万富翁宝座!不光有才,还帅的仪表堂堂!文城第一美男子非旅行家莫属!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哈哈……梅子有趣咱待会儿就再上传一趟,明天请过来围观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遗憾,来晚啦,没看到那个儒雅书生先生的真容,呜呜呜。。。。。。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太感谢了,文学城里友情浓烈感动得俺不知说啥好啊!祝朋友们开心快乐哈。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啊!谢谢朋友厚爱,哈哈俺继续努力。祝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太感谢了。有朋友的感觉真好……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文学城里笔耕不辍!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茵茵,哈哈…褒奖太强烈惊着俺了受之有愧啊!强烈谢谢茵茵,朋友们太可爱了。节日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儒雅俊俏的书生!祝贺百万富翁!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截屏很有价值,芳华更该纪念。点赞点赞,祝贺百万富翁!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富帅! :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博主荣升百万富翁,三年里分享了的315篇佳作,文思泉涌,名至实归,恰似风华正茂,正当年。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文雅周正的书生,江南风格,衣着、发型(小波轮卷象天然的)都挺时尚。
那时照相有笑容的人很少,可见博主年轻时心态就乐观美好。
看照片您真的很象一位东方绅士:上海老克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谢谢主妇祝贺,问好!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留言,哈哈…现在是文艺老人啦!问好!节日快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青年才俊,百万富翁。祝贺!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文学青年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祝贺。问好!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燕子问好!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朋友,握手问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白云姐美言,向你学习。问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祝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朋友赞美脸红了。问好!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儒雅温和,气质书生!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百万!温文尔雅,好有气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接到号外赶来祝贺!文质彬彬帅哥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英俊,潇洒,富有,活得精彩。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真的了不起哦!芳华照看到很精神的帅哥一枚!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west'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留言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才女,你的诗词和歌声一直感动着我。谢谢!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大神久仰啦!握手问好!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人如其文,和表达的文字一样儒雅。我也喜欢清漪园姐姐的评论,中肯而诚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儒雅,一身书卷气,还略带时髦,好迷人的小伙!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文雅英俊小生!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莲子妹妹邀请俺上芳华照。问好!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老师晓青。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南山松,祝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圆姐,你的评论留言我一直十分珍惜,字里行间睿智犀利却爱心满满与人为善公平公正。握手致敬!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老乡一贯的支持与鼓励,你是可贵的上海贤妻良母,非常佩服你的为人。哈哈…代向包子、碧玉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文如其人!谦谦君子,就是东大人这样的。问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大作家美言,您的文章我一直跟读中。向您学习,问好,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谢谢风清美言,相逢文城不亦乐乎……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是啊,有缘相聚文城确实令人高兴。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神女菲儿哈哈…确实有可能我们曾经见过…面熟得很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兄美言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导辛苦!握手慰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帅!祝贺百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 儒雅温和,祝贺百万~~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圆圆的鸡毛信,我一溜烟飞奔至此,看到一枚温润如玉的上海帅哥,从此德兄的儒雅形象便深植文学城!和德兄315篇博文,赢得百万点击阅读相比,我对自己毫无要求,喜滋滋地做着夏圆圆封我的资深起哄圆,跟在城中各位大侠身后,在你们绞尽脑汁写出的优美博文后写点读后感,居然获得德兄的表扬,令我又高兴,又羞愧,我得找个地缝,先乐会儿去。。。德兄复活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百万,哈哈,德兄文如其人,温润儒雅,怪不得能娶到校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儒雅温和,祝贺百万~~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94,94。 在上海一定见过。上海帅哥很多,但东富翁帅得儒雅、气度不凡,似当今儒商的范儿。人家在家囤积票子,东富翁书房书香满室。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接到号外立马赶到,年轻真好,祝百万富翁年年收获颇丰,大家一起在文学城为文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接到鸡毛信,飞奔过来!又是严峻小生,又是前辈,我到底怎么称呼呢?就叫老乡吧,太赞了,好像很面熟啊,上海一定碰到过,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前辈书生意气风流倜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英俊小生英俊潇洒!祝贺百万富翁东裕德!
我发号外去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土豆禾苗的沙发和强烈祝贺,节日快乐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强烈祝贺,:))))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