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邻居凯文大叔和我的毛病

(2022-05-28 16:04:42) 下一个

韩爸爸韩妈妈的邻居凯文大叔非常热爱园艺,所以对也热爱园艺的韩爸爸韩妈妈一见如故,纵然隔着语言的千山万水,也能沟通出各种种花心得.


今天凯文大叔新得了一个利器,把自家的草地修的整整齐齐还不过瘾,一言不发又把韩爸爸的草坪也修掉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一家家地干下去。说把这条街都修了。


我刚在大风中骑完了70英里。一共三圈,每次出去都是顶风,回来顺风。我和两个大叔一起出发,第一圈结束,一个大叔撤了,第二圈结束,另外一个大叔也撤了,风越来越大,第三次回头顶风骑车,真的是从大脑到身体都要互相安慰鼓励才行。好几次我都很羞耻地想,要不我也撤吧。但是教练事先规定的任务,真的不应该打折扣。

好不容易其骑完了,跑完步,看到教练发来的消息,说心率和功率都不错,作为你的教练很满意。哎呀,腰酸背痛都不算啥了。

这是最后一圈回头的时候,真是开心啊,顺丰回家了。看看那个茅草吹得

 

所以我特别能理解凯文大叔,他是真的喜欢,人要想干啥事,那真的是拦都拦不住,钱什么的都不是事儿,老子乐意!

回到小镇上,看到这个情景蛮有意思的,我骑自行车,对面一个骑摩托车,然后两个人骑马。都是交通工具,但是各有各的意义和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自得其乐呀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太拼了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美女大侠,您这么虐待自己干嘛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