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桐

(2015-12-14 17:24:22) 下一个

 

 

雨桐   -- 曼无

谁洇微了栖凤之桐, 那一城而倾的注
秋池的消长很汹很汹
我来不及挡住一檐更漏
月已经从缺

而一帘帘幽梦, 我怎么就想起了
那年街口, 皮影戏的序幕?
白壁落照的灯影, 真的
很扑朔, 很起伏

有一天, 我会睡去
我疏缓的心跳, 将被云雀兼听
那时, 当玉露侵棂
我慢悠悠地回放自己
所有那些, 被花
和阳光灿烂鲜明了的曾经
是否春风十里?

风静雨停
其实, 与窗上的帘钩无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惊喜龙亲出现! 別来一切可好? 刚去你博客晃悠,才知你现况有变动,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you can settle down soon.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May the road rise to meet you.
May the wind be always at your back.
The sun shines warm upon your face.
The rain falls softly on your field.
And may the lord give you peace,love, health and happiness.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其实,与圣诞新年无关~

问好表妹!祝圣诞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