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勤奋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

(2022-04-15 10:05:42) 下一个

相对骑车跑步,游泳对我来说是最挑战的。每周的long swim,之前总是很多mental game,it never gets easy.

这两天加州降温。早上跳入水的那一刹那,是真的冷。在车里喝咖啡,斗争很久,才走向游泳池,脱掉暖和的parka。真的开始了,就好了。最难的是开始的那一刹那。

今天一个大叔指点我的呼吸,让我不要每个stroke都呼吸,而是要开始学会不同的呼吸节奏。特别是根据游泳距离和强度来调整。

大叔tempo的速度,比我all out还要快,汗。我说你看上去游得effortless。他说,it's not true, i swim hard。他今天要游5100米,我今天4200米。我走了以后他还在不断地游。

勤奋都是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我们只能看到他们优雅舒畅的姿势,背后的汗水和心血,是看不到的。

 

早上五点,一个人没有

早上六点?,来了一个

 

早上七点?,人声鼎沸,我已经收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中老牛 回复 悄悄话 2个小时4000 多米自由泳,很牛了。对体力要求很高。我以前也经常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