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的母女日,新春快乐!

(2022-01-31 09:47:39) 下一个

周六爱美丽比赛以后的要求是,周日和我mother daughter's day,我欣然应允。

早上是一周一次的junior group ride training。热爱自行车的大叔大爷们志愿组织的,教孩子们怎么安全骑车,比赛中怎么占据有利地形,和队友们一起work。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热情。

爱美丽要我把她的video也配乐,还一定要我引体向上的那个音乐,呵呵。她现在还没有突破零,每天都在那里自己拉。这娃是成天把我当成假想敌,等着kick我的ass。。。

终于训练完了,三个小时。我一边等她,一边跑步。油菜花开,加州的春天真美。

饥肠辘辘,爱美丽点名要去她最喜欢的大兴中餐馆 PF chang,晕。那个门口有大马的。呵呵

她很喜欢里面的装饰,说好像Shang Qi的场景。

等菜的时候她拿我的手机自拍,很多中国春季的造型,呵呵。

银鳕鱼,菠菜,糙米饭。爱美丽吃撑了。

吃完在门口搞笑一张,模仿兵马俑。

吃完饭母女逛街,爱美丽替我挑的鞋子,我说我现在不穿那种鞋子了,都留给你,呵呵

女娃娃对化妆品天生的好奇,还是后天培养的?她流连忘返。

逛完街按照爸爸妈妈指示去买菜。大华每个苹果都印着福,笑死我了。

爸爸喜欢吃鱼,我买了两条鱼让工作人员处理一下。爱美丽看到以后开始哭,说那个鱼好可怜。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汗。。。

给她买了芭比娃娃中国新春特别版,爱美丽高兴极了,取名叫美星,beautiful star,呵呵。这个年纪的娃娃真的很好哄,好可爱。

祝大家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周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并敬佩着落花,有着一手治病救人的本领,还有一个贴心贴肺的好闺女!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哇,本命年啊,红短裤穿了么,嘿嘿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本虎给医生拜年,虎年生龙活虎,虎虎生气!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给你拜年啦。虎年吉祥,安康幸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忧草燕子' 的评论 : 非常感谢。祝你和全家虎年吉利,万事如虎添翼!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们骑车好酷啊,羡慕加州的好天气,祝福落花,爱美丽和家人虎年身体健康,训练比赛更上一层楼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