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坚信圣诞老人

(2020-12-03 12:01:47) 下一个

学校老师打电话,说爱美丽在学校哭。吓我一跳。

仔细一问,说爱美丽的同班同学,一个小男娃,告诉爱美丽,你傻啊,圣诞老人根本不存在,礼物都是你爸妈放在树下的。爱美丽顿时就懵了。然后举手问老师要上厕所。然后就被另外一个老师发现她一个人躲在走廊里伤心地哭。

卧槽,我当时就想把那个小男孩揪出来打屁股。我捧在手心里的娇滴滴的女娃,每年就盼着这几天圣诞节的气氛,我还有多少年可以享受她的天真童趣,就被这些不靠谱的小男孩给毁掉了。气死我了。

放了学带爱美丽去买了圣诞树,然后一起装好灯,把已经买的一些礼物放在树下,爱美丽一如既往欢呼雀跃。

晚上睡觉前,我小心翼翼地问爱美丽,今天学校里那个小男生的话,你怎么想的?

爱美丽笑眯眯地说,我觉得他傻,我相信圣诞老人肯定存在的。因为你和daddy下楼声音我都能听见,但是圣诞夜我从没听到过你们的脚步声,所以礼物肯定是圣诞老人从烟囱里进来放好的。

我于是放心地去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让孩子慢慢长大,尽情享受有圣诞老人的童年。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