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晨和爱美丽骑车吃早饭

(2020-06-07 20:54:19) 下一个

每周要带爱美丽骑公路,以前都是我跑步她骑车,这次我决定和她一起骑车,让她更有感觉。

周日一清早叫醒爱美丽,在晨光中练习骑换挡,转弯,减速,加速。孩子学东西很快,现在转弯比我还溜了。

骑完以后她饥肠辘辘,馋嘻嘻跟我说很想吃brunch。我看了附近的咖啡店已经开了,于是买了儿童pancake,安全起见坐在外面吃。爱美丽脸上的笑意真是挡不住。

回到家不过瘾,她自己又做了一个,拍了照片。我下了班给我看,很可爱。

很珍惜这些镜头,爱美丽很快就会长大,会有自己的骑车跑步的朋友,但是她最初开始骑车的记忆,我会永远留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好的亲子时光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妈妈,爱美丽一定会日益出落得更加美丽,从里到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