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47 days to go---再push一下自己

(2018-10-01 10:08:33) 下一个
周六早上一个tri club的姐们带我去了一个她的秘密训练湖,离我家竟然不远,省掉很多我开车时间,帮助真是太大了。游完以后我才知道她那天还是生日,特意来陪我游的,然后匆匆回家去过生日了。真的很感动。

每次到一个新的地方游泳,我的速度就会下降很多,因为不熟悉环境,望风很吃力。另外因为心情紧张就不愿意push自己,很怕那种在水里喘不过气的感觉。游了一个大铁距离,二小时零五分,大铁关门时间是2:20。分分钟被关门的节奏,不知道下周会不会好一点。

游完以后骑车三小时,照旧在廊桥。然后跑步,跑到小镇中心的一个冰淇凌店,圆满完成一天的训练计划。

周日早上跑步两小时,然后回家吃饭午睡,下午接着跑一个小时,然后去医院干活,然后带家人出去吃饭。 一周十七小时的训练,终于结束了。

今天可以休息一天。冰淇淋小店里有一个牌子上写着,要是发牢骚就要罚款,我忍不住笑了,是不是应该挂一个在我床头,让自己不要老是发牢骚,毕竟打铁是我自己sign up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我也是只想完成,确实不容易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我读了你的打铁日记,觉得比我想象的要难很多。我原来以为17小时完成大铁应该不会太困难。也许你定的目标比“完成”要高很多,所以才会搞得这么可怕。到时候看了你的成绩就知道了。祝你好运!
RoseBuilder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星' 的评论 : 谢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