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95 days to go ---游泳进入历史低谷

(2018-08-14 20:29:27) 下一个

开始写日记的时候,是200多天,现在突然已经变成两位数了。倒计时的压力果然很大。

今天游泳,如同预料,很慢,第一个50yard还好,到后面直接掉到2:30以下的pace,这是我四月份开始正是准备大铁以来最慢的速度。心率却很高,一直在140以上,我骑车跑步都要非常push才能到140以上,所以游泳真的是我fitness里最差的一项。

FB上arizona大铁群里,大家已经在开始讨论最后九周的push计划了,都骑车五六十英里,游泳两英里之类的,可是我还在肋骨受伤中挣扎,游泳也从没有游过两英里。

游完以后确实觉得肋骨隐隐酸痛,但是也似乎没有明显加剧。

上班非常非常忙,门诊加上值班,加上急诊,想到还有一个45分钟骑车work out,但是尽量不让自己分心。中午去病房看了病人,傍晚门诊结束以后再去急诊看病人,完成所有工作后回到家里骑自行车trainer,车表居然死机了,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充电的关系。我忘记把充电线拿掉了。临时用zwift,但是软件总是有爬山设计,不利于我训练稳定的功率输出。要尽量把Garmin表弄好。

然后匆匆吃点东西就准备睡觉了。明天又要五点起来去游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