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84 days to go ---不一样的游泳池

(2018-05-17 21:39:40) 下一个

今天中午骑车去医院吃饭,为了测试一下自行车的功率计,calibrate了以后,确实不错,数据很稳定,心情好不少。

下班后去了一个朋友做教练的游泳池,虽然要开车半小时,但是我想让他给我一点指导,有时候一个人在边上看看,实时纠正一下动作会很有帮助。

那个游泳池是在一个高中里,彩旗飘飘,边上有高中生在打water polo,生龙活虎,这一边我朋友做教练在训练成人lap swim,夕阳让人愉悦,池子是咸水的,和普通池子苦涩的味道不太一样。

受到环境影响,今天100yard游到了2:01,可惜garmin上还是显示2:02,strava上倒是显示2:01. 当然,去了开水,这些都是浮云。

我朋友说我的腰往下塌。另外一个问题是因为我是只在右边呼吸,所以向左转体不够,左肘很低,影响抱水。知道了毛病,纠正起来却是不容易,我朋友说应该训练两边换气,才能纠正stroke不平衡的问题,哪有这么容易啊。一步步来,每次进步都是反复测试,反复纠正的过程。

明天傍晚tri club要去开水训练,我很动心,但是明天是我妈妈生日,加上周末我就要参加一个三项比赛了,决定还是不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