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85 days to go ---繁忙的一天

(2018-05-16 22:07:42) 下一个

今早照例五点去游泳,到了才知道游泳池关门维修,竟然都没有提前通知。我拿着游泳袋子发了半天呆,决定回家骑bike trainer,提前完成今天的骑车任务。高科技好麻烦,我的手表不能显示cadence,我的Edge 810车表有cadence但是不能显示速度和距离,搞了半天。

今天的work out是我最怕的interval,all out三分钟,慢速三分钟,如此往复8次。到最后真是看着秒针一点点走过去。

昨天崩溃的电脑系统修好了,今天就是在补救昨天拉下的活。本来想下了班去一个朋友那里游泳,他在一个中学游泳池做业余教练,约了6点游泳,然后7点半自行车店一个很热心的大叔约好来帮我看一下我的power meter。

这时候老公text提醒我,今天六点是女儿学校的夏日音乐会。一阵人仰马翻把所有约定都改掉。

只能中午去另外一个游泳池游泳,户外的游泳池,人少,干净,想起那早上郁闷的室内游泳池,终于下了决心报了那个gym的会员,这下我有三个gym了。。。

下午匆匆赶去音乐会。

八点半自行车店大叔来帮我看车,弄了半天也没弄出个所以然,我已经很累了,只能礼貌滴说谢谢,半请半送地把他给请走了。但是人家这么热心,我也不好意思说啥。明天把车骑一圈看看是不是好一点。

好困,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