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13 days to go 严格按照计划

(2018-04-19 20:28:43) 下一个

今天早上按照计划完成了游泳,1800yard,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了,心情不错。昨天休息得早,果然是不同。当然我觉得教练也放了点水。明天又要回到2200 yard计划,尽力而为吧。

中午去按摩,Angie,我的按摩师每次都很认真地检查我的关节,然后才开始按摩,每次都拿捏到要害之处,酸酸疼疼的,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下班以后本来要跑一个all out的,热身一英里,然后尽全力跑2英里,cool down一英里。尽全力跑2英里是很痛苦的,我一直担心。前天interval以后我的腿一直很酸,今天按摩以后因为angie worked on 我的tband,腿酸更加明显,我想这样今天跑步不知道会不会受伤啊。

下午时候教练发了个text给我,说我把你晚上的跑步plan改了,你注意看一下。我打开一看,改成了45分钟zone 2-3. 她说,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心率在这个范围,我的zone 3心率不超过140。 

我的running buddy看到我的计划,很感慨地说,你的教练真细心。

心率保持在140以下,速度很慢,有时候几乎要停下来走几步才能保证,但是我知道aerobic train也很重要,毕竟大铁112英里以后跑马拉松,我需要非常久的耐力,要严格控制心率,这样才能保证有足够的体力完成。今天跑这个心率,人感觉很好,觉得可以一直跑下去,跑完一个马拉松。

晚上教练发text给我说她很高兴我能够坚持计划,不冒进,因为很多人都是在easy workout的时候没有做到easy,然后hard workout的时候hard不了。每个训练,都有自己的目的和要求,按照计划,是我最大的经验和教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