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38 days to go

(2018-03-24 20:58:42) 下一个

今天完全没有训练。

早上带着娃去gym。教练跟电锯杀人狂一样,拿着一个轰隆隆作响的按摩器,替我压肩膀,果然松快不少。

娃和教练的两个女儿玩疯了,然后带她们一起吃午饭。

下午去图书馆陪娃看书,她热爱石头,恐龙化石,以后的梦想是去北京挖恐龙化石。那些拗口的恐龙名字,她都叫得出来。

然后去巧克力店,一年一次,我会给她买一个复活节兔子巧克力吃。看着她一点点把兔子耳朵,脑袋,头颈吃下去,还是挺惊悚的,呵呵。

然后我去医院干活,娃坐在边上做功课。

傍晚我们一起回家。

虽然一天啥都没锻炼,吃得还不少,但是我知道,大铁虽然是我的梦想,但是和娃这样朝夕相处的纯真时光,总是越来越少,每一天,都值得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