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秘而美丽的夏威夷大岛:环岛第一天

(2017-10-20 19:26:41) 下一个
闺蜜打铁成功,度假模式正式开启!




Big island south point。美国最南端!

大名鼎鼎的kona 咖啡豆当然要尝尝。


海边吃著名的Poke,就是各种调料拌的生鱼片。

彪悍的Jane队长租的jeep, off road开得我要把生鱼片都吐出来了,只能说,队长你先开,我走路。


从热闹的kona,简队长一路驱车来到大岛另一边的热带丛林。 气温一下子降低很多,森林小屋里凉爽得很,晚上还要生壁炉。难怪大家都说大岛有独特的气候,可以一天之内交叉许多气候带。 小风吹吹,水果吃吃,觉得惬意,真想买来做度假屋。



吃完晚饭,去走了 kilauea iki crater trail。

夏威夷最年轻的火山。1959年喷发,数百万立方米的岩浆铸就一个巨大的环形丘,至今还时不时有氤氲水汽。 从山上密集的热带云林走到谷底荒芜龟裂,颜色和气候急剧变化,太阳落山后,谷底变成了深黑色,细雨迷蒙中,地底不时蒸发出热气,让我觉得有种不真实的恐怖感。 走回来的时候靠简队长借给我头灯,在漆黑的森林中走得我胆战心惊。简队长说,night hike 也是必要的训练。好吧。本来以为从今天开始就是全身心的小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