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轮到我show off了

(2016-07-19 08:48:42) 下一个

今天去spinning class,做了一件很虚荣的事情,带着死骑的水瓶子去了gym,嘻嘻。每次我看到急诊科大叔带了死骑bottle来骑车都很羡慕,现在终于轮到我啦!

碰巧急诊科大叔也在,也拿了那个bottle,我们心照不宣地开始哈哈大笑。

照片是7/4死骑前最后一次去gym、全国人民都在喝酒国庆,gym里空空荡荡,每次这种时刻都会想,我这是为了啥呀。但是想起很多熊猫队伙伴也在练游泳跑步骑车准备打铁(ironman)我就不觉得那么郁闷了。骑完以后我拍了这张照片,算是对自己半年训练的一个句号。

其实人做事情都是有pattern。准备死骑让我想起以前考GRE和USMLE的时候,也是这样努力准备,放假时候都泡在图书馆里。然后考完好开心好激动,赶紧写考经到处发,标题一般都是“终于轮到我发考经了”,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