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诊所下午

(2015-07-03 16:50:03) 下一个

昏昏欲睡的诊所下午,7/4周末别人都放假了,只有我还苦逼守着。

看了一个六十多岁的中年糖尿病人,太太陪来的。他体弱多病,但是最近好了很多,于是大家心情都很放松了,不像以前几次总是愁云惨淡。他不太说话,总是太太在那里说。太太说因为他病情的好转,他们终于有时间去逛mall了,他虽然虚弱但是还是陪着她。

说着说着,突然指给我看,原来他们在mall里一起买了一双米老鼠的鞋子,情侣鞋呢。看着人高马大的丈夫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双脚,我忍不住笑起来,他对妻子的感激和关爱,都在表现在愿意和她一起穿这双鞋了。

经过他们的许可,我拍了这张照片。

有时候工作久了,变得渐渐麻木起来,病人们成了流水线上的作业对象,而不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这样鲜活的瞬间,才让我感觉到,自己又回到了那种对什么都好奇都觉得很有意思的时代,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