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岁半娃的第一次hiking

(2015-06-11 10:22:13) 下一个
绕着tahoe骑车的时候,经过几个很美的beach,但是因为骑车都没有办法下去看看,于是第二天带着家人去看了。

在28号公路的一边上,看到一片蓝得层层叠叠的海滩,于是停下来,看到一个trail可以走下去,到一个叫做Chimney beach的地方。大概2 miles左右,一般是没问题的,但是我有点担心三岁多的女儿,她现在重了,等下走不动,我可是抱不动的,我问她要不要在上面和我一起等,就让外公外婆下去,她摇摇头说也要下去,我说那回来的路上我可不抱你哦,她点点头。

于是我们一路往下走到海滩,真的很美,很少人,坐在水边的石头上,远远看着山顶上闪耀的积雪和青翠的松林,我也体会了很久以来都没有的惬意和静谧。人在大自然里,才能体会到这种平静和满足。

 
 



玩了良久,就要开始往上爬了,对我来说不过是几十分钟的hiking,对女儿来说还是挺辛苦的。她几次要求坐下来休息,或者停下来喝水,但是都没有要求开口抱抱,我觉得她小小的心里已经有了很强的自尊心。我耐心地陪着她走,把外公外婆赶到前面,怕他们忍不住要抱她。

最后一段路,她终于忍不住说,Mommy I am really tired。我说,很快就到了,再休息一下,我们慢慢走,不着急。我想起自己前一天骑100里,也是这样鼓励自己一点点坚持下来。也许很慢,但最重要的是,完成了。

女儿小小的脚步一点点往上移动,走到停车场看到外婆外公朝我们招手,她很兴奋却没有向往常一样奔过去,只是反复说,I am really tired. 

在车上,她一下子就睡着了,呵呵。

开车时候瞄一眼后视镜里熟睡的娃娃,脸被太阳晒得红扑扑的,心里很感慨,希望她坚强地长大,妈妈以后会带你去看很多很美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茶的女人' 的评论 : 谢谢,做妈妈不容易,但是做娃娃一点点长大更不容易。:)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爱茶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好妈妈!喜欢你的坚持!--- “...很快就到了,再休息一下,我们慢慢走,不着急。我想起自己前一天骑100里,也是这样鼓励自己一点点坚持下来。也许很慢,但最重要的是,完成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ne' 的评论 : 真心不错,强烈建议你明年来,嘻嘻
Madone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景,好活动!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谢谢,很高兴孩子自己完成了。
DanaD 回复 悄悄话 赞!孩子得到了锻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