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名的器官捐献者, 我向你们致敬!

(2009-09-20 08:58:39) 下一个

 

从九月一日开始, 我们的研究小组开始新的研究课题: 利用蛋白基因组方法研究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作这种研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人眼球. 所以, 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到”眼睛银行”预定眼球.实验设备和化学药品很容易就准备就绪, 缺的就是眼球. 我每天去催, 但渺无音讯. 差不多两个星期后, 当我已经绝望时, 我接到电话要我去”眼睛银行”取眼球. 当我四个装着眼球的瓶子时, 我真的非常激动. 望着这两对眼球, 仿佛看到了两个崇高的灵魂。 中国有句成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指不辞辛劳,勤勤恳恳,小心谨慎,竭尽全力,贡献出全部精神和力量,一直到死为止。那么, 对那些死后还用自己的器官为我们作贡献的人, 我们该说些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