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12--继续加重,燃烧吧,脂肪

(2014-03-07 09:32:50) 下一个

昨天一起健身的骨科医生问我去不去body pump class,我说我要去上网球课。他说,body pump class对你的骨质和关节要比打网球好得多,别搞那些虚的了,呵呵。于是我们就聊了一会儿各种运动。他说cycling和body pump是一个很好的组合,cardio和weight training都有了,他说我还可以加一点瑜伽。我们准备去看看附近新开的一个瑜伽课,据说不错。

其实打网球也是个力气活阿,教练指哪儿打哪儿,把我打得满场乱跑。因为和一个女同事一起上课的,所以说说笑笑也很开心,有时候运动还是要有点fun。当然从锻炼的角度来说,还是gym的各种运动针对性更强。

今天早上去了body pump,又是那位英国女汉子,身材真是好啊,我做动作的时候就看着她,也不看镜子了,给自己一个幻觉那个就是我自己,哈哈。今天squats上了30,坚持下来了。
  • Warm-up: 15 lb.
  • Squats: 30 lb.
  • Chest: 18 lb.
  • Back: 20 lb.
  • Triceps:push ups
  • Biceps: 15 lb
  • Lunges/Hamstrings: 18 lb.
  • Shoulders: 5 lb each side
  • Abs: 5lbs.
早上开会时,碰到护士Yvone,她也喜欢锻炼,我一直动员她去body pump,结果昨天她去早了,只赶上cycling class,这是她第一次上cycling,今天说屁股好痛,我跟她说要穿有内垫的骑行裤。她跟我说,教练一直在喊数目, 14,18,她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情,后来才知道那个是resistance,她一直是6,还满头大汗。我们一起哈哈大笑。整个开会都说那些无聊的东西,只有和她说这些话我才觉得有意思,呵呵。

继续记录摄入量,因为body pump class之前吃,之后又吃,早餐已经吃得不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