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 beautiful day to ride

(2014-01-20 21:51:14) 下一个







我唯一追看的电视剧是grey's anatomy,里面的帅神经外科医生最帅的一句话是,A beautiful day to save life.

昨天和小伙伴,何老大站在魔鬼山顶时,也想到了这句话。

这次去的时候带了两个第一次去魔鬼山的小男生小女生,我也终于晋级成师父了,嘻嘻。那个男生问我有多长,我说11里,他说,哦,才11里阿。不屑一顾之情,溢于言表,我心里狰狞地暗笑了一下。女生因为看过我很多骑车的照片,所以对魔鬼山颇有敬畏。

因为怕给小伙伴和何老大赶上,我催着男生女生赶紧出发,哎呀各种磨蹭,穿什么衣服好,要不要带pump,等等,我都要疯掉了。出发的时候,已经大半小时过去了。

第一个大坡我一回头,就没人了。又慢慢骑了一会儿,还是不见他们上来,这时候看到摄影师朋友已经蹲在半山腰拍照片了,我就一边聊天一边等。还从他那里顺了一瓶水,脱了一件外套仍在他车上,俨然把他当SAG了,哈哈。

过了许久,他们慢慢上来了,我想今天这样不行啊,于是决定,他们能走多久走多久,不勉强,不等来等去了。然后一番嘱咐,心率,喝水,下坡,之类,男生这时候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雄心壮志,唯唯诺诺。没想到我老人家也有这样傲娇的时刻,嘻嘻。

又开始了,风和日丽,松涛阵阵,真的是perfect for riding。时不时碰到摄影师朋友,各种搔首弄姿。

来到junction,和各路朋友聊聊天,喝水吃jelly bean,很愉快,这时候看到墨黑墨黑的一个人上来,心想,很少看到阿米格们骑车阿,再仔细一看,何老大阿,失敬失敬,边上就是最近突飞猛进的小伙伴。我知道他们骑得快,想抢在他们前面,于是赶紧上马走人。

没多久,就听见后面何老大说,赶上你啦,我心律172!我这时候,然后小伙伴也撵上来,怕我发飚,讨好地说,你的jersey真好看。我又气又急,但是就是赶不上阿。又是一个大坡转弯,他们就不见踪影了。

最后要死要活地来到山顶,何老大和小伙伴在那里指点江山,笑傲风云的样子,我也只能装出一幅轻松的样子,说,你们午觉睡好了?

不久女生也上来了,不容易不容易。合影一张。男生最后也上来了。想要合影,何老大酷得要死地说,魔鬼山我上来次数太多了,不拍了,然后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