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橘井留香(三十六)上

(2012-02-14 22:15:03) 下一个
 到了酒席时间,我们一起走回酒店大堂。

娜娜和胡晓烨的亲友显然很多很多,满满地摆满了整个大堂。

我一看到酒桌设计,就很头晕。

娜娜请的婚仪设计,似乎觉得这个世界上大家理所当然的天生都是成双成对的,酒席座位是很自作多情的男女配对的安排,男座上有一只蓝色的小熊,女座上有一只粉色的小熊。酒席上摆着名牌,我和郁兴是一对小熊。我似乎能看到娜娜安排的时候不怀好意的笑脸。

朱希希,罗毅和刘歆都来了,黄钟的座位上却是空的。我和朱希希在一个医院,却很难见几次面,更不要说分到了其他医院的刘歆。我们坐在一起唧唧咯咯地不停说着话。刘歆突然悄悄跟我们说,她和黄钟分手了。我急忙问为什么呢?就是没有感觉啊,实在不甘心就这样过一辈子了。刘歆皱着眉说道。追了她很多年的那个同乡男生,最终还是没有感动刘歆。我有点难过,但是这种事情是最没有办法勉强的了。

灯光突然暗了,那首熟悉的音乐缓缓响起,大堂尽头的大门打开,娜那,我的好朋友,穿着洁白动人的婚纱,挽着她父亲的手慢慢走了出来。

我的泪水一下子就流了出来。这个睡在我上铺的女生,这个能够把有机化学搞得清清楚楚的超人女生,终于要做别人的妻子了,从今以后,将要把她的温柔和聪颖付诸在她的婚姻和家庭里。我们一起的岁月,走到今天,终于不一样了。

有一只手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侧头看,是郁兴。他递给我一张纸巾,我接过来轻轻地拭去眼泪。

婚宴结束后,我和朱希希还有刘歆去了娜娜的套房。中式的布置,燃着两支高高的红烛。娜娜已经换了红色的旗袍,头发高高挽起。看见我们,她悄悄说,我很憧憬今天晚上。

我们都大惊,娜娜说出这样限制级的话是很少见的,可见春宵千金。她看着我们的反应,笑起来说,因为我要点点我们收了多少红包阿。我抚额晕倒。

开始闹洞房了,我因为第二天还要很早起的,于是准备回家了。娜娜很体贴地把我送到门口,我紧紧地拥抱了她,哽咽地说道,娜娜,你一定要幸福。娜娜的眼圈也红了。想想这是她的大喜日子,我开玩笑说,你知道我很小气的,只送一次红包的。我们都含着眼泪笑了。


*****争取写一点,慢了点,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hohoho....头一次看到落花zhemeyou气势的回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哈哈哈,笑晕~~~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这里我最大,谁都是我妹!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不好意思,我比你大呢~

就是写不出这么好的文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摸黑mm,我也想据透阿,可是我真心没想好,爱莫能助阿。。。

一霖,hug hug,不要想这么远了,趁孩子还小还在身边多珍惜,我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呵呵。

蛋mm,我喜欢意外,呵呵。

小马,你想得比我远,比我深,呵呵。

谢谢南山mm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可爱的小马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发展方向,是偏向郁兴了呢。不知道会不会峰回路转,可是觉得班主任是看重所谓的事业,不屑于儿女情长的。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意外看到这一节, 你慢写, 我慢看。你快些, 我快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节,我也感动到哽咽...
不由在想,将来儿子结婚,不知我还能不能正常招呼,呵呵~~
摸黑上网 回复 悄悄话 唉,要是能给大家一点剧透就好了。成遥到底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呢?今天上班还一直在纠结这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