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面试第二站

(2010-03-27 08:31:30) 下一个

非常nice的community医院,很多方面让我想起以前做住院医生的那个医院,不是很富裕,粗看没有大名鼎鼎的医生,但是仔细看看医生的training背景都不错。兢兢业业的primary care是主体,从某种意义上来,更贴切地体现着医学的本来面目,可惜慢慢的,传统模式最终将被更加快速有效的现代医学模式取代。
Advantage:
1. 病人来源很有保障,急需医生
2. 没有行政烦恼,作为hospital employee
3. 医院非常supportive
4. 人非常nice
5. 最吸引我的地方:气候环境真的非常好。

小镇鲜花盛开,从冰雪中到这里,一出机场就是粉红色一排排玉兰树,和白色的梨花树,不禁感慨自己这些年过的都是啥日子啊。开车经过一个很大的湖,湖边的房子特别美,樱花盛开,价格也不贵,都有自己的船码头,让人心旷神怡,非常满足我这样的伪小资心理,以后爸爸妈妈会很开心。小镇离不少风景名胜都比较近,周末都可以make short trip。

Disadvantage
1. 小镇不是很富裕,地方太小。作为少数民族,时间长了会比较闷。要买衣服吃中餐都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就去的。
2. 需要start from scratch。我需要自己develop practice,从办公室的仪器,设备,到护士,MA的专科培训,医院虽然会全力支持,但是对我一个新毕业的fellow来说,会比较challenging.

每一次面试,都是学习的过程,从面试的医生,行政人员那里得到宝贵的经验和信息。慢慢地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不适合什么样的。但是心里明白,没有一个医院会完整地实现我所有的愿望,所以只有列出一个priority list,一个个check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till there,punny,kxl.
tina,我没有什么雄心壮志,所以估计不会留在大池塘里,即使在小池塘里,也不会是什么大鱼,就是一个小镇医生,看看病,过过自己的小日子,呵呵。

精灵牧师,谢谢你还记得我爸爸妈妈喜欢加州。现在加州因为经济情况,不是很多opening,我目前还没有那里的interview,这次取得是南方。
精灵牧师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别人的评论,估计你面试的就是在加州。不过我们这里吃中餐很方便,还是到这里吧,气候最好了。
精灵牧师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你说父母喜欢加州,到这里来吧。我在san diego,这里的医院也缺医生啊。
tina2007 回复 悄悄话 这就要看想做大池塘里的小鱼,还是小池塘里的大鱼了……
kxl 回复 悄悄话 祝落花好运:-)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找到心仪的医院 :)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沉下心来选自己“相对”最喜欢的,选好了就做,做了就别回头。

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浪的人群!
铅笔熊,是啊是啊,哈哈哈,你在那个版面什么ID阿,悄悄告诉我。我去的那个小医院,同事非常nice,所以应该能够相处愉快。
铅笔熊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在另一个网站上,看见标题就知道一定是你的贴子。只有你才会在那个版面用这样的标题。:)

同事好不好相处也很重要哦。只要有一个麻烦的,就够miserable的了。这些东西,我想你是有很好的直觉的。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