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并谢谢大家

(2010-01-27 18:03:34) 下一个
感谢大家的祝福,在这里一并感谢了。发张爸爸妈妈在加州旅行的照片,加州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回国以后,他们没事情就把录相照片重新看一遍,呵呵。

4507_1162049973660_1300141255_431572_3242432_n



对爸爸妈妈的感情,实在不是这样一篇两篇文章能够表达的,他们对我的关怀和付出,更不是言语能够表达的。

昨天我打电话回去的时候,妈妈说爸爸一早上就等我电话,早锻炼也不肯去,生怕错过我的电话,但是他一接到电话,又怕我睡得晚,赶紧就说没什么事情,好了挂了挂了,呵呵。

他和妈妈昨天去他们最喜欢的西湖饭店吃饭,我不用猜就知道他们点的是东坡肉,杭椒牛柳,和西湖醋鱼。爸爸妈妈最早开始恋爱的时候,爸爸请外公外婆在那里吃了一顿定情饭,爸爸说那时候工资好低的,但是为了争取到妈妈,他还是豁出去了,呵呵,现在一转眼已经三十多年过去了。爸爸说等我五月份回上海,我们一起去西湖饭店给妈妈过生日,妈妈在后面说,凭什么我过生日要去你最喜欢的餐馆。听着他们笑嘻嘻的争闹,我总觉得爸爸妈妈好幸福。我也就很开心。

虽然还有好几个月才到五月份,虽然还下着雪,我的心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春天的来临了。

祝海外游子的父母,都健康安乐,早日共享天伦之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kxl 回复 悄悄话 En, I booked the tickets for Shanghai trip in June :-) I know it will be hot hot hot, but I have a school-aged D.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weetie遐思和qinghai.:)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其实爸爸妈妈的幸福和有你这么一位贴心又成功的女儿是完全分不开的......他们为你所有的付出,换来了现在你的真情,多美啊.祝你父母生日快乐!也祝你们全家永远幸福!!!
qinghai07 回复 悄悄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其实就如涓涓细流,不惊天动地,但如一碗热汤,热在手中,暖在心里。
有落花爸爸妈妈这样幸福的例子摆在前面,落花也会如此幸福下去。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tillthere.
流浪的人群,不要太难过了,珍惜身边的人吧。
rayholisa,texas2006,是阿,我很羡慕他们的,赫赫。
kxl,真的么?老乡老乡啊。你最近会回去么?
kxl 回复 悄悄话 落花MM,你有个好爸爸好妈妈,多幸福啊。

告诉你,我外婆家就在西湖饭店隔壁的弄堂里。四川北路1811弄,也叫“麦丰里”。我小时候每年的暑假都在那里过的。我自己家也不远,就在山阴路上,正对着鲁迅故居。

和你一样,我们都住东北角 :-)
texas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爸爸妈妈有最温馨的感情,希望你也有。 祝福你!
rayholisa 回复 悄悄话 30几年的感情,真让人感动!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Death Valley? I went there during Xmas.
欢迎来加州定居!
上礼拜是我妈的生日,"您在天国还好吗?"
落花的全家团聚幸福的生活,我只有在梦里寻找了。。。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预祝一路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