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晚上的计划

(2009-12-25 18:25:33) 下一个
PBS的masterpiece系列。我最喜欢看大裙子戏,特别是PBS的系列,细腻感人,不失诙谐睿智。Netflix上订好了,今天开始陆续抵达,看完了来汇报。

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aoju2000的评论:
我已经在netflix上顶了,明天到,真得很期待阿。
zhaoju2000 回复 悄悄话 看过wives and daughters,很适合在闲暇时间边饮茶边欣赏,特别为片尾打动,反复看了几遍,喜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bearr的评论:
恩,是一种type的,我喜欢那种冷峻中偶尔露出的温情,就像冬日的阳光的感觉,更让人感动,呵呵。为什么不看呢,女生可以看动作片,男生也可以看看温情片么,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感动。:)
laobearr 回复 悄悄话 冷峻中带着温情是不是 million dollar baby 中 Clint Eastwood 那样? 问一句,因为我多半是不会看North and South 这种style 的片子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ugustaGA的评论:我没有看过那个版本的,能够当年感动你的,现在应该还是会感动你的。我觉得更多的情况是当年没有感动你,但是现在带着更多的沧桑经验,反而体会到更多的内涵。赫赫。

今天把PBS版的看完了,真得很好看啊,尤其是男主角,冷峻中带着温情,我最喜欢的type,等我慢点仔细来写。
AugustaG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看过一个连续剧中文名字是南北乱世情,刚查了一下,就是North And South,不过是85年版的,男主角的扮演者Patrick Swyze已经在9月去世了。当年很是被感动了一把,不知道现今再看有怎样的感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从12/1一直on call到1/1,今天还在病房里看病人,当然比不上外科和其他科室辛苦,但是我个人感觉还是蛮辛苦的,嘻嘻。看电影也是见缝插针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否则人就真很blue了
TXDOC 回复 悄悄话 内分泌科真轻松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