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万圣节晚会的花样

(2009-10-23 21:20:56) 下一个

我原来的住院医生program有个传统,每年都在老板家里举办万圣节晚会,住院医生们穿得千奇百怪,满足一年来的fantasy,呵呵,男生扮佐罗海盗凯撒大帝,女生要么走风骚路线,要么搞怪,比如我去年女扮男装扮成南北战争中的南方士兵。

今年离开了原来的医院,每天忙得要死,自然也不会有万圣节晚会了,每次经过costume store,看到越来越热闹的气氛,心里总是有点惆怅,和怀念。

这个星期原来的program老板来我现在的医院办事情,顺便和我一起吃晚饭,随口说,你来不来万圣节晚会阿,我说我值班阿,他说哦,然后又说,我们都很想念你啊。我一激动,说,我换班,我也好想来阿。
激动的结果是,我从万圣节值班变成感恩节值班,呵呵。不过可以回到原来的医院参加万圣节晚会了!

今天虽然七点多才下班,但是看到回家路上的那个costume store还是人头攒动,立即很兴奋地进去了。这家店规模很大,竟然还有出租很多质量很高的服装,从欧洲复古,到印第安人,从各种童话人物,到性感角色扮演,应有尽有,我看得目不暇接。

我想每个女生,从心底里都有大裙子情结吧,我从来就喜欢看大裙子戏,从法国宫廷斗争戏,到英国简奥斯丁的乡村情景喜剧。忍不住试穿上挑了一条墨绿色丝绒的绣满了黑色和金色花边的大裙子,又长又重,感觉真得很好玩很新鲜,就租回家了。

回到家里,偶然想起了自己收藏的丝绸小扇子,赶紧拿出来,一把小扇子是黑色底绿色的花,正好配这条裙子。现在就差一个wig了,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shuangmom,那个不是我,使广告,呵呵,不好意思误导了,不过我特意拍了我租的,你看上面。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图面里的那个女士是你吗? 好美! Have fun in the party!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ew new,等party回来汇报。
new_new2000 回复 悄悄话 超赞!Enjoy the par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