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facebook

(2009-03-04 18:31:17) 下一个

最近被其他几个住院医生怂恿着加入了facebook,wow,就像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和现实丝缕相连却又完全自己运转着的奇异世界。毕业了的住院医生,很久没有听到他们的消息了,都在上面互相打招呼; 见过几次面的半个陌生人,原来还是这个人那个人的朋友的朋友;不过才几天,我的朋友网络就迅速地沿展开去。

看着和以前我一起工作过的女住院医生原来早已经作了妈妈,平时一本正经的医学生在自己的相册里酒醉和金发女郎贴面,我一边是兴奋地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容,一边是一种疑惑。

我们的生活真的是如此忙碌了么,连写一封email,打一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了,我们的生活,真的是如此电子化了,所有的欢乐都需要用网络来证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恩,喜欢facebook的大多是朋友遍天下的,看见很久不联系的朋友的近况,还是很高兴的呀。不喜欢facebook的,大多是知己一生足矣的,讲究的是缘来自然。我正好届于中间,呵呵。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我就没有体会到facebook的好处呢?都不记得什么时候收到过一邀请,于是注册了,然后就搁置一边凉了。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可能是不多的 不喜欢 facebook 的人了 还有中文网络里类似的网站

总觉得在网上象找点个人的空间是越来越难了

而且,生命里,很多人来了,走了,为什么非要留下些什么呢,如果是很好的朋友,不需要facebook,如果是匆匆过客,加了又能如何,真实中的交往尚不深,却在网上看到或被看到亲密的家人朋友才了解的,总有些别扭

大约我是太保守老旧了 呵呵
Bal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朋友的邀请下加入了哦,可是password早忘了。我用的是笔名,贴了一张迷迷糊糊的照片,还真不习惯将自己公布于众。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刚开始加入的时候也是每天都登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update.现在新鲜感早就过去了,除非有人加我我进去accept一下,和我每看过一部新的电影进去review一下之外,我已经懒得进去了。。。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I'm addicted to facebook. :)
luckyal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因为受不了那么多facebook的邀请,最近成为facebook的一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