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音笔墨

一股宁静的力量,覆盖着纷扰与杂沓.框里的景致.微渺着心中的浩瀚.浩瀚着心中的微渺...
正文

because of you

(2006-12-25 06:47:09) 下一个

来这里写Blog.有三个原因.
一是:无意间他向我介绍这个网站.我怀着好奇的心态来看看.感觉蛮好的.所以就有了动笔的念头.
二是:因为这里没有半个人认识我.我可以随心所欲写.没有任何的顾虑.
一直都在玩另外一个海外华人网站.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因为太熟悉了.
有时候反而会觉得不好意思.
最大的原因是:我想给他一个惊喜.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看到我写的文字.总有一天他会感动.
他是一个很内向也满低调的人.他总是说我的文字太缠绵.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写.表达自己心里的东西.
记录当下的心情和真实的情感.
我呢?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有时候会很忧郁.所以以前写的多是描写内心世界的文字.
以后.我想成熟一点.着重写一些人生感悟.一些读后感.一些生活中琐碎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所以呢.以后的日子请多多关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