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在青天水在缾

鍊得身形似鶴形,千株松下兩函經;我來問道無餘說,雲在青天水在缾。
正文

彼岸花(转贴他文改写) (图)

(2007-09-04 16:51:06) 下一个


彼岸花开
    花开彼岸    只见一帘妖艳的火红
花开无叶    叶生无花    相依相生却不得相见 

我独行于彼岸夜路    那夜梦中与你相会
你是洁白无根的莲    我似彼岸火红的花
你苍白似天山的雪    我妖红如淌血的心 

你落落于天山镜池水沄沄
我寞寞在幽冥黄泉路漫漫 

那一刻我爱上了你    命里劫数    无所遁形无路可逃
我也许会一直的守候    三千载的物转星移
你也许会一直的等待    在北风冷冽的寒冬 

你终于年华老去    我难逃墬落幽冥 

来到渡口    前方暗河的黑水潺湲
你投我浅浅一笑    孟婆汤碗已空

我踏上奈何桥    心静如水    心沉如石
你合上乱花红    心痛破碎    心死绝望 

苦涩孟婆汤的忘却    抵不过我脉脉花香的留连
我还活着    没有肉体的灵魂    却坚持着爱你 

彼岸花    在彼岸幽幽然的绽放
此岸心    在此暗夜兀自还彷徨

多少烟花事    尽付风雨间
多少尘间梦    尽随水东转 

看见的熄灭了    消失的可记住
我将你给的爱    在人世间绽放
你将它踩灭吧    我流落在彼岸水间的魂 

前世    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飞翔
今生    我在彼岸你在此岸 

我凝望着你含泪的脸庞
感受你心碎的声音却无法为你拭去泪水

开到荼靡花事了
爱到尽头    就像花开到尽头

留下的记忆不过是    一地飘落的花瓣
当季风吹过扬起枯黄的落叶    嫣红已经归于尘土 

爱过的心可以记忆很久    爱过的人也许转眼即逝
忘不掉的是感觉    看见的已经熄灭
孟婆碗碎落于地    消失的却记住了 

我站在那海角天涯    听见土壤萌芽    等待昙花再开
你把芬芳留给年华    彼岸没有灯塔    你可懂得幽冥的黑?! 

你还为我等候吗    天山的雪    可曾冻白了你的红颜
我仓皇的在彼岸    天色的黑    刷白了    我的头发


水月洞天:
http://www.dwccc.cn/dw/music/music/%CB%AE%D4%C2%B6%B4%CC%EC.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