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在青天水在缾

鍊得身形似鶴形,千株松下兩函經;我來問道無餘說,雲在青天水在缾。
正文

海东青 / 伫立 1 (图)

(2007-05-22 22:03:37) 下一个


在天与地的隙缝里

悄悄滑进有夕阳的苍穹

穿透彩霞温柔的指缝
是你

盘旋翻飞   
孤傲长啸

而暮色手中突然撒下的昏蒙
让你措手不及

等待天明   
你只能

伫立   
不动


海东青
 20002003年,隐喻台湾一场政治变化斗争的暗涛……
海东青,鵰中之王,型小性猛敢与兽搏,始记于周;在古辽时,已为人类运用来狩猎捕兽,直至满清。图:元-海东青攫大雁玉饰(雁首处鵰王为海东青)


世界如此寂寞
http://www.9911.com/play/17235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东方不败之 回复 悄悄话
胡锦涛最近觉得很是郁闷,党内的保守派都在躺着干;
解放军将领都在喝酒恶搞干,搞个奥运建设大家都在污钱干。

胡锦涛心情忧伤的……,跑到邓小平的陵寝前诉苦;
可是又不敢不好跟邓小平说:中国人都在乱干。

只好跟邓小平说:

向东看,台湾还在闹台独;
向西看,下岗工农一大堆;
向南看,三陪女郎满街跑;
向北看,流民文盲睡街头;
向上看,美国导弹在天上;
向下看,小小还在转。


邓小平一听,气的爬起来告诉胡锦涛:

「你趴下,我来干,可以干到九十八」。


嘻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布什祝贺第二次美中战略经济对话取得进展。他说,美中两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在一系列重要问题上保持着沟通和合作。两国也存在一些分歧,重要的是我们要有必要的机制,通过对话讨论面临的问题并取得成果。战略经济对话是很好的正式对话机制,对保持美中关系健康发展非常重要,我对此高度重视,希望下一轮会谈能取得进一步成果。布什说,我理解台湾问题的敏感性,我在台湾问题上是坚定和言而有信的,反对单方面改变台海现状。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踩 一 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