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约定

(2005-05-05 07:38:02) 下一个
奈河桥边,五百年的期待      只为这世里      迟迟的相逢         孟婆的声音还在耳畔回荡      和着漫天飞舞的      柳絮轻扬         饮下了半杯孟婆汤      忘却了前世里      与谁定下      今世相逢      的约定         你在佛前长跪了五百年      我在人间迷失了五百年      也曾在佛前求告      却求来      心字无解         我是谁心底的      那根青丝      佛却低眉无语            十指合心      我听到了佛的叹息      宿命里      必定在劫      难逃         曾经尘世逍遥      曾经笑傲九霄      曾经泪淹群山      曾经痛添沧海         才懂得      天意如此      今生无缘         风中谁的低语      诉说无尽的思念      诉说这个夜里      心碎的缠绵         又将走近奈河桥      又见酒旗昭昭 细雨飘飘      谁在空间里低唤着我的停留      回望处      你在眼瞳里走来         这一世里      我与你 终于相遇      奈河桥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