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尘缘

(2005-09-09 15:25:21) 下一个
 



尘缘



隔海相望,此岸的水天一色,风清云淡,谁以谁眼看世间?谁以谁心度天涯?
  
  我在风里,一路吟唱,散落满地的痴意。一直却也有你,默默的将所有沉淀。悲情的是我的命运,即使我不会求得任何少一点的折磨。每个人都有沉重的枷锁,我不曾想过,卸下任何的桎梏。
  
  负重而行,也曾为渴及的温暖而诱惑,很想停留,为了海市蜃楼的缠绵。万千心伤之后,以为自己已经免疫,可以逍遥,而不会沉溺,而每个夜里的徘徊,才懂得,悲哀的深重。世间永恒的只是童话的传奇,尘世的繁华,花了人的眼,迷了人的心。
  
  我在风中悄笑,只为自己天真的善解。我的英雄已经踏歌远去,我甚至看不清他的背影。击鼓声里,不再有死生契阔,不再有与子偕老。
  
  彼岸的花香幽幽,蝶舞风林,穿梭的,是谁的羽衣,飘然于世?
  
  轻轻的抚上自己的心脉,红尘里,已尺尺寸断,今生来世



















文字:祸水妖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