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生死*劫

(2005-09-18 16:22:20) 下一个





生死 * 劫












你来了 我在了


隔着时空隧道飘摇前行


 


残钟还在回响往生的悲歌


 


山坡上已荒芜了


 


曾经的青青













杂生盘错的荆棘中穿梭


 


谁的泪侵入了我的眼


 


枯泽的旷野凄厉的怪叫


 


谁在风里呼唤魔幻的幽冥


 


带走了 谁的心 谁的魄


 


谁已颓废的魂灵













是否还记得秦镜约


 


是否还留恋韩香盟


 


俯首红尘阡陌


 


只有虚无的埃


 


刷新着所有的记忆痕伤


 


手心握着的那一瓣


已是你要的的天堂


















暗黑的潮瞬息而来


 


湮灭了焚歌里


 


恣意生长的朦动


 


血腥毒液染就的妖颜


 


毁灭绝望的碎语


寂静里   谁在用心聆听










我在了 你睡了


 


拭去那锈迹斑斑的


 


前尘和彷徨


 


风停了  雨停了


 


弥漫着潮湿的气息


 


可是鬼魅的妖香


 


进入了你的梦乡


 


与你一同飞翔
















文字:祸水妖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