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秋日絮语

(2005-01-10 18:33:31) 下一个
秋风旋起,生活在别处 我也是这样 在心里保存了夏日某些月光碎片 在沉寂的夜里 编织成 幽梦一帘 你是否也,在寻梦的旅程上 感知有我 枫在萧瑟的季节飘落 残枝摇落了最后的疯狂 掩藏了止不住的心悸 熟悉的寒冷,还有寂静黑夜、月色迷离 我走回了迷路的岔口 拥着安静,在风的飘扬中游荡 感知里的风宽容且沉寂 曾经把自己比拟成风林的蝶 我一心一意 把所有的文字镌刻成了记忆 从你进入我的视野,进入我如歌的行板 幽香丝丝浸入我的心扉 仰着头,用枫叶坠落的声音 作为天堂的帷幕 让神送来你,让我亲近你 属于 我们的时刻,纵使有些悲哀重重 可是飞翔的路途总是可以看到出口的 无论从哪一方突破 也会驱逐黑暗 这个空间的每一份执着 都足以折断我的羽翼 一切缘来如此 小心翼翼,让心里的缱绻慢慢 的隐藏灵魂深处的洞穴 我只是会在夜风里静静的微笑 点燃断魂的香烛 一明一灭之间 让沉沉的牵挂淡淡消散 风中的紫蝶,张开翅膀 让幽香的味道弥漫在你空寂的心房 伴你渡过寒冷的黑夜 纵然短暂的延续点点暖意 也愿意就你伸展的手心里,悄悄羽化 陪你,静看花落一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