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三十四日的伤痛

(2004-12-25 18:29:06) 下一个
神赐的平安之后拥有了伤痛隐隐。 平安与心痛纠结,过往的伤痕,涌上心头。 走过了,错过了,没有可以回头的路。 在拥有了一份平和的快乐里,加杂着你给的伤。 我没有自救的能力,任由伤口的撕裂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刻。 而远处的疼爱,弥补了我深刻的痛楚。 宠爱在天,温暖在心。 我只是尚未成仙的小妖,一世里,我只能回报,一份深情。 但求一双羽翼,点化平安在你的头顶。 而你的一路上,不再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