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幽香

(2004-12-22 20:38:04) 下一个
睡了吗,天涯的我的思念? 倦了的,一定是心。今夜,你只会对着我不停的笑。 答应过你,好好照顾自己,等着你牵我的手,带我一起飞翔。 你的唇印,印在心口,那是我拥有温暖的唯一借口,即便,那只是个虚幻的痕迹。 多情还是专情,只是一线游移,我不介意,你偏去了何方。 在晨风中游荡,只是排遣想你的情绪,你温存的话语,犹在耳边盘旋,你说,所有的疼爱都给了我。 是怎样的注定,我们终是要相遇在这个轮回,无论,试图怎样的逃避。 闭上眼,幽香舞上心扉,你的低语仍在暗夜回荡,你是我的妖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