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暖夜

(2004-12-19 15:25:18) 下一个
夜很静,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有点窒息的感动缠绕着我的灵魂。 在风中游荡着,迷恋着雨后清新的味道,沉溺于深夜寂寞的清冷,我的妖娆只属于这静谧的空间,绽放在无人知晓的角落。 枫已全部坠落,唯留萧瑟的枝头在月色里摇曳。光影迷离里,是夜风里的精灵浅唱低吟,妖姬的霓裳旋转飞舞,回旋里夹杂着是我的叹息。 奢望着的是寒冷的温暖亦或是温暖的寒冷,期盼着的是久违的疼爱亦或是疼爱的久违,在暗夜里,心事是如此的透明。 云雾弥漫了我的眼,却温暖着我的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