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十四日的风雨

(2004-12-14 15:52:00) 下一个
静止的栖息原来可以带来风雨满楼。 不再逃逸却引来更深切的心痛,原来信任在每个人的心里是如此的薄弱。 夜空里泪飞千重,尘风中心碎万点,伤悲是如此的重,压抑了呼吸。 如果果里多了无数的解释,因就无法再成立,万千心伤漫上心怀。 温暖着我的梦境,是你曾经的疼爱。当挥手和你道别,却被你温柔的牵住我的脚步。 无法抗拒的依然是你的温存,叹息声里,我又一次让步。 记起不是誓言的承诺,陪你到生命的终结。 冷风里,有我孤单的身影,憔悴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