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四日的感恩

(2004-12-14 15:41:22) 下一个
伤情里沉淀了无尽的感恩。 世人感恩的日子里,神明前也曾拜谢,感激在我忧伤的路上, 给我额外的恩赐,给我走下去的勇气。 今夜的月色清冷,月周有五色的光环。记起我曾经的顽语,一生黏在你身旁的誓言。只要可以在你身边,感受你的疼爱,即只是点缀如晕,也会拥有快乐无比的喜悦。 伫立小楼,看灯火通明里,人群鼎沸,唇边禁不住笑意微扬,想你温暖的目光,温存的言语,即使不在你的身旁,也会被你融化如水般的娇柔。 晚风里流动着暗暗的幽香,迷朦了我的眼,沉醉了我的魂灵。 而天涯的你,一定快乐逍遥如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