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二日的落寞

(2004-12-14 15:39:18) 下一个
牵挂中飞散了沉寂的落寞,有月色,却不再温暖。 你的身影在线,我却远离。万千的心痛,宛如绕指柔,丝丝割心。 以为从此,与你的疼爱绝缘,以为从此,依旧在苦难里穿行。 夜风里有吟唱的游魂,如歌的行板,还有的,就是我深切的思念。 我在想你,想你温柔的疼爱,将我环抱。 你的怜惜竟然依旧,任我的泪弥漫了眼帘,垂落了千丝万缕的幽怨。 为你守候此生,是我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