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的静涟图

(2007-04-25 01:44:38) 下一个
别羡慕那只趴在池边的青蛙,
只要用心去做,肯定有人来夸,
默默奉献引来满池暗香,
你就是那朵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这是我答应送给猜谜中奖的静静漪涟的光荣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堵兄,还有巧的哪!写文章的王子也是在老山的战地记者,他写的书:南疆木棉红,真实的反映了当年老山战役中的军人.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丑女君:

我去查了一下,你说的这两个相声演员叫邓小林,白桦。都是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的演员,姜昆的学生。

奇怪的是,他们都是我搞电视工作的弟弟的好朋友,当年他们一块到老山去慰问解放军,一块钻枪林弹雨的哥们。

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太小了!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画得入神。丑女得空了吗?等着你的消息呢。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是吗?那两位相声演员很滑稽幽默,讲的相声好笑极了,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吧,他们说我们墨尔本华人特别亲和友善,我一直记着呢。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就好,忘了告诉你,这次到北京,我还请了春节到墨来演出的那两个相声演员,还和姜昆老师通话了,他刚动了小手术,不能来.真高兴啊!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 真让我受宠若惊,没想到啊,非常喜欢这副画,谢谢阿女,这画我收藏了,呵呵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哈,漪涟,没想到这画是奖给你的吧,有付出便有收获.支书啊俺也有画送给您就算是贿赂吧昨天俺的电脑出毛病了光上了画今儿才把字不上能让领导舒服也是俺的高兴的事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丑啊这画画的好清秀啊俺不懂画但是就懂看这舒服就是好画所以感觉你的画俺看这舒服清爽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呵,侬老来赛噢,画得真好,多才多艺啊,怎么一下子贴好几篇,来不及看,你小时候和你现在一样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