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已经被老公处理掉了

(2007-03-27 05:56:02) 下一个
狗已经被老公处理掉了,不过,他不肯说到底是怎么处理的。

两只狗毕竟从小三个月养到两岁,还是有一定感情的,我回家时当然没有看到狗。虽然在出院前一天晚上,我确实做梦出院回家,他们仍然在家里。

记得皮尔说过,他回家狠狠地教训了“查理”,我怕皮尔也受伤,特意嘱咐回家后不要打“查理”,但皮尔无事,不知是不是狗也只认一个主人,就像皮尔的鹦鹉一样,只认他,尽管我与这只鹦鹉相处的时间更长些。

至于狗的去向,最好的去向,是被送到农场上,与人很少接触的地方,可是,我知道他们是最喜欢与人接触的。当然,更可能是被处死了,要么在VET,要么在SPCA。也不知"查理“那天犯了什么傻,做出这样的傻事。不过,现在想来,狗毕竟是动物,他不会理解的。

家里一下子失去了三个动物,不过,出院回家那边,我欣然发现两只新的小兔子。详细情况会在接下来的入院日记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