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有梦想的人快乐。* * * * 不要小看 老鼠,无论是大老鼠还是小老鼠,都为我们的健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正文

节日祝福

(2006-12-24 10:03:40) 下一个

亲爱的没有见过面的朋友,

酒逢知己千杯少,是否见过面又有何影响呢?马上到新年了,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里,想来大家都各有收获,各有感触。

有的人享受了温馨的生活,有的人在事业上取得了进步,有的人经­历了人生中不平凡的阶段,有的人在为更好的将来在打着基础,像我一样。

 

不管怎样,相信我们每一个人的明年都会更好。

 

我坚信,有梦想的人快乐。在你为梦想努力的同时不要忘了,你的家人和朋友在默默的支持着你。平常你能为他们做的不多,现在是时候问候一下了吧。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要太沉溺于你的梦想中。抽出时间来放松一下,关心一下你最亲近的人们。如果你攀登的一路上没有亲情和欢乐,就算你身登绝顶有能怎样呢?灭绝师太?

我从小就是一个书呆子,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做。现在回忆起来,每一个阶段都有很多亲我爱我帮我的人,我也爱他们感激他们,只是没有让他们感受到。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没有了。现在体会到,我登的越高,说明我消耗了越多的资源,踩在越多的人肩膀上而已。

我们这里的很多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从国内过来的精英,和同侪相比很有成就,一定不会像我一样默默的承受了亲人们的关爱,回报他们的,是杳无音信。

 

给他们写信、打电话吧!

祝您和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Da laoshu



另:现在一边上网,一边大啃朋友送的包子,真好啊。谢谢你们,Leo and Ying.昨天我都没舍得吃完。其实是他们给的太多了:) 真好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吉祥,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攀登的一路上没有亲情和欢乐,就算你身登绝顶有能怎样呢?"
absolutely right!!!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很高兴你有这么好的朋友。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看你写的东西就觉得这是个很阳光的人, 没什么心机的.
说起包子, 倒是让我想起小时候很多趣事. 我最喜欢吃包子. 可是自从朋友们一个个回国发展后就再也没吃过包子了.很想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