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妨一笑 4

(2009-04-05 19:39:18) 下一个
医生的疑问
  “请问,比埃尔先生,”一个医生问他的同行,“为什么您在给病人看病时,总要特别详尽地询问他常喝什么酒,根据酒的牌子就能判断病人的健康状况吗?”
  “不,当然不是。但是根据酒的牌子可以判断病人的经济状况,然后依此来确定门诊的费用。”
  
  牙科医生
  哥尔登在整个拳击比赛中,一直眉开眼笑。
  他身旁的人问他:“你也是拳击师吗?”
  哥尔登回答道:“不,我是牙科医生。”
  
  适合的运动
  某人希望自己看起来像个运动员,于是决定去打网球,结果半年下来,网球教练摇头道:“你反应太慢,不能打网球。”于是运动员转向打篮球。
  半年过后,篮球教练告诉他:“不行,你对抗能力太差,不能打篮球。”该运动员只得转向乒乓球。
  未及三月,乒乓球教练告诉他:“你生活不检点,敬业精神太差了,不能打乒乓球。”运动员听后不禁潸然泪下,乒乓教练见之不忍,语重心长地对他说:“算了,看你干啥啥不行,给你指条明路,你还是踢足球吧!”
  
  客气
  --昨天你骑马骑得怎样?
  --不太坏。只是我那匹马太客气了。
  --太客气了?
  --是呀。当骑到一道篱笆时,它让我先过去了! 传言
  
  为时已晚
  一位医生在书房里存了许多专业用品,一次粉刷房屋,他只好把这些宝贝搬回他在医院的办公室,他把其中的一副骨骼标本放在汽车里。车行至十字路口,医生注意到邻车道上的司机对他车后座上的东西很好奇,于是乘交通信号灯还未变成绿色,连忙解释道:“我送它去医院。”那位司机遗憾地说:“恐怕太晚了点吧 !我想,什么高级的医院,也无能为力了!”
  
  桑榆诗会
  
  朋友,新年好
  文◎杨丽萍
  
  聆听那风
  轻轻地敲着窗户是
  我给你
  至诚温馨的祝福
  凝望那雪
  轻轻地飘零窗前是
  我给你
  无声无息的问候
  为你新生的年轮我
  愿作那云
  悠悠地飘过你的头顶
  把贺词凝成春雨
  滴滴嗒嗒
  打在你的窗沿
  
  辞旧迎新保健康
  文◎姚华陌
  
  辞旧庆新到新年,家家户户摆盛宴。
  饮食文化是瑰宝,美酒佳酿要斟满。
  欢聚一堂讲文明,高高兴兴聚美餐。
  饮食卫生保健康,新年更要新气象。
  美酒贪杯损身心,暴饮暴食有危险。
  佳肴适量精神爽,阖家幸福又美满。
  男女老幼共庆贺,欢度节日迎发展。
  
  灯谜姥姥
  
  1、十个哥哥(打一字)
  2、鱼尾纹(打一成语)
  3、一枝红杏出墙来(打一成语)
  4、潜艇攻击(打一成语)
  5、更加窘困(打一亚洲地名)
  6、甲问乙:“你丈夫到哪去了?”乙就把手上的一碗粥往前一泼,请问乙的丈夫去哪了?(打一地名)
  7、有头无颈,有眼无眉,无脚能走,有翅难飞。(打一动物)
  8、汽油肚里喝,铁袍身上裹,捻它一指头,红花开一朵。(打一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